早上我不小心給妞妞穿了長袖的衣服。

友一:「會中屬~」

我:「我早上神智不清...」

友二:「不過我夏天出門也會穿外套...」

友三:「呃,妞子不會自己穿衣服嗎……是說現在學校不是都穿制服?」

妞子喔,不管我拿什麼衣服給她,她都迷迷糊糊往身上套了就走。

最近妞子常常半夜跑到我們房間來,把我叫醒,說她做夢了,求我陪她到她房間睡。

常常半夜三點驚醒換房間,早上兩個人都神智不清的時候,實在很可怕~

然後丫,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一(妞子讀半天的日子),所以我忘了給她帶便當盒。

中午我還跑出去學校接她。到了學校門口發現四周空蕩蕩的,還心想:「現在的媽媽都好懶喔,中午熱都不肯提早出門~~~~」

其實~笨蛋是我!

過了十二點我才發現今天是星期二,站在校門口差點沒當場昏倒。

友二:「那午餐怎麼辦...」

我:「妞子會跟老師借便當盒,而老師會罰她打掃教室。她今天穿了那麼熱的衣服,又跪在地上擦地板,心裡一定很恨我...嗚嗚」

我:「下午放學請她吃個剉冰好了(唉) 」

 

--------半、小、時、後-------------

我忽然驚醒:「對了!!今天應該穿體育服的!! 」

我:「糟,我一定會被妞妞的老師寫連絡簿的,嗚嗚。 」

友一:「這位太太妳太誇張了XD 」

友四:「這位家長你會被老師念喔」

我...我只不過是很認真的把今天當作星期一而已丫(泣)

友三:「妞子好可憐…… 」

妞子啊~媽咪對不起妳~今晚我隨便妳好辣~~

不過,嗚~

其實妳自己也要負一半的責任知道嗎~

我已經睡眠不足好幾天了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