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m12:27。我在噗浪寫下「我不想活了orz」

友一:怎麼了?@@

友二:咦?!

友三:發生什麼事!?

事情要追溯到...大概半個多月前。爸比突然期期艾艾的跟我說:「有一個祕密在我心中隱藏了多年,我一直很困擾到底要不要告訴妳...妳想聽嗎?」

我:「說啊~」

爸比(扭捏):「還是算了啦~」

「你說啊~」

「真的要說嗎?」

「說啦,講成這樣就是要說了,不說你幹嘛講!」

爸比:「妳知道妳每晚睡著了之後.....就會很認真的挖鼻孔嗎?」

我真的傻眼。

「屁啦,怎麼可能~」

「是真的,挖的很認真喔,我看至少挖有一分鐘以上。」

「屁啦,聽你鬼扯,平常挖都沒挖那麼久,怎麼可能挖一分鐘。」 

 「是真的啦!」

「那我挖的時候你都在幹嘛?」

爸比想了想,說:「我....我會覺得很安心說。」

我瞪他的眼神沒離開過。「這是什麼道理?」

「因為我晚上都打NBA,很怕吵到妳睡覺啊,每次妳一挖,我就知道妳睡很熟了。」

「屁,我不相信。」我說:「怎麼可能嘛,還隱藏多年的祕密,這麼多年你就默默看我挖?」

爸比:「事實上.....真的是這樣沒錯啊。」

我不信嗤了聲:「那有可能,是我早就分手了。」

爸比後來有點生氣:「妳不要逼我錄下來喔。」

我:「你錄啊,錄到我就跪下來幫你吹。」

半個月後..........

就在剛剛我打"我不想活了"的前五分鐘,爸比起床拿著唉鳳到我面前,說:「夫人,請妳看一下這段影片。」

我......我看完就不太想活了ORZ

挖....挖....挖好久喔@@

我馬上刪掉它。爸比默默看著我說:「我已經把它存在網路硬碟了。」

我很虛弱地回答:「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小祕密,你不可以把影片傳出去喔...」

爸比指著他那邊,說:「跪下來,吹。」

友一:天啊XDDDDDDDDDDDDDD

於是我跪下來拉他的拉鍊,爸比制止我:「算了我要上班,改天再來,現在去吃飯。」

去吃飯的途中,在車上。

爸比:「請問妳現在心情怎麼樣?」

「..........」

「請問妳有注意到影片裡挖鼻孔的那股狠勁嗎?」

「............」

我很虛弱地問:「多少年了?」

爸比:「從交往到現在。」

「就是說....」

「應該有個八九年吧..」

友一:我覺得重點是妳撂下的那句話XDDDDDDDDD 好讚喔(?)哈哈哈哈~~

我:「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祕密喔!」

爸比:「那要看妳以後的表現,知道嗎?」

我:「是,大爺。」

回到家,我向友一哭訴:「我這輩子毀了!!」

我:「萬一我再也找不到可以半夜看著我挖鼻孔的男人怎麼辦?」

我:「所以這輩子絕對不能離開爸比了嗎><」

友一:「那也不錯啊,至少找到了願意看著的……=v=」

我:「我以後一定要等爸比睡著了再去睡覺。」

友一:「那妳就祈禱他不會半夜醒來……=v=」

嗚,跟妞子換房間算了。

友四:「XDDDDDDDDDDD哈哈哈哈哈哈哈。我笑死了...XDDD。好有情趣哦~~」 

我(欲哭無淚):「挖鼻孔......實在太有代表性了,我覺得唯有挖肛門能贏過它。 」

我:「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ORZ 」

我:「我居然是半夜認真挖鼻孔的女人 ~」
 

友五:「天啊XDDD 我很沒同情心的大笑了!! 」

友三:「笑到亂七八糟XDDD」

友五:「挖出來的東西呢!!!」

驚!

我應該沒有吃掉它的習慣吧(抖)

算了,我不要去想了,絕對不能跟爸比求證這種事><  

友五:「夜半挖鼻女 (指) 這樣比起來我只是睡覺打呼一點都不算什麼 」

那還用說嗎!

崩潰ing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