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好好喔,大太陽,很熱(有點太熱了),吃完午餐問爸比下午想做什麼呢?

爸比(熱血):打鼓!!

妞子(熱血):打鼓!!

     

so..二比一我認輸了,就待在家裡打鼓過一天吧!

到了傍晚,爸比總算收拾了電子鼓具,準備帶女兒出門走走。妞子想去公園盪鞦韆。我ok,只要不是待在家裡看電視、玩唉諷、打電子鼓,我通通都接受。

於是,我們一家三口出發了,去公園盪鞦韆盪到她開心為止。

好了,下一站去那裡好呢?

爸比(熱血):去湯姆龍打鼓!!

妞子(熱血):去湯姆龍打鼓!!

so..二比一我又輸了,只好移師去環球購物中心的湯姆龍,他父女倆開開心心的打鼓去,我則到39元商店買本簡單的筆記和紙,遠遠地坐在一處沙發寫東西,等他們直到打完鼓。

回程在車上,爸比很熱血地說:「妞丫,妳和爸比有一樣的興趣,爸比真的很開心耶~~~如果媽咪再生一個小弟弟,該讓他學什麼好呢?」

妞:「ya~跟我們一起打~」

我:「應該學電吉他不是嗎?這樣你們就可以組樂團了~~~」

「嘩~~~」爸比眼睛頓時閃閃發亮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