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小妞在車上說了一個笑話。

小妞:「有一個女生跟她男朋友說,兒童節快到了囉,你要送我什麼禮物?

她男朋友就說,喂喂小姐,妳已經長大了,不是兒童囉!

女生就說,真的嗎?我已經長大了嗎?YA~那以後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睡覺了!

男朋友沉默了一下下,就回她,好啦,妳想要什麼?」

我和妞爸笑的亂七八糟。

臭小妞!!妳居然講黃色笑話給爸爸媽媽聽!!

 

>>>>>>>>>>>>>>>>

後來我把這笑話貼到FB個人頁上,結果想不到~

有一批「純潔」的臉友問我:「黃點在那裡?」

而另一批「不潔」的臉友卻說:「我秒懂耶!」

不知道路過經過的朋友,你們是那一種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