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過完了,一家三口很簡單的吃了個蛋糕。切蛋糕前,小妞一臉胸有成竹的樣子,說:「我知道媽媽會許什麼願,第一是希望小妞長大變成大美女!第二是希望減肥成功!第三是希望爸爸賺大錢,對不對?」

「不是哦!完全不是!」

小妞不服氣反問:「那不然是什麼?」

「第一個願望呢,我希望,小妞長大成為一個貼心善良的好女孩。」

「好,那第二個。」

「第二個願望呢,我希望爸爸趕快習慣我變胖的樣子....」

話才說完立刻被妞爸巴頭──

我(大怒):「喂~我願望都還沒許完耶~~~」

妞爸(也大怒):「妳的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!」

我(還是大怒):「你~你這樣是對待壽星的態度嗎~」

妞爸(手一揮):「少囉嗦~~~」

然後蠟蠋就熄了。

=.=

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曼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